走進上世紀的奢華年代,遺失主人的紐澤西 5 億古堡

約略在十六世紀左右,城堡逐步失去抵禦功能,人們也紛紛開始捨棄建造耗費昂貴的城堡,然今,城堡只剩下造型美感與思古幽情等作用而被興建,以往想要體驗中古世紀堡主的感覺,還得風塵僕僕的遙奔語言迥異的歐洲,現在,只要攜帶足夠的「班傑明富蘭克林」就可以在美國的紐澤西州盡情體驗了。

 

The-New-Jersey-Castle-1

 

這座城堡座落於紐約市附近紐澤西州 Somerset 郡的 Bernardsville,Bernardsville 為排行州內前十高個人收入的地段,更是排行全美百大高收入區域。

 

The-New-Jersey-Castle-6

 

The-New-Jersey-Castle-2

 

The-New-Jersey-Castle-16

 

The-New-Jersey-Castle-10

 

由建築師 George B. Post 親身設計這美輪美奐的城堡,起初此建築在 1886 年是為了紐約銀行家 James Colman Drayton 而蓋,十三年後,由 John Fairfield Dryden 收購重新大肆改造內外裝潢,而 Mark Ecko 於 2014 年購買這座百年城堡,保留了城堡外型之餘,城堡內部也不乏匠心獨具的古風木製家具,呼應著嚴冬裡可以提供溫暖的多數火爐,讓賓客足以體驗彷彿名列貴族般的奢華榮耀感,然而室內裝設的部分則為應映現代人的需求而做了重大改變。

 

The-New-Jersey-Castle-9

 

The-New-Jersey-Castle-3

 

城堡內部無論是牆上掛放的普普藝術的畫作或是周圍的現代裝置藝術,再到開放式廚房、潔淨淋浴設備、方便杯觥交錯的迷你酒吧或是開趴所需的烤肉空間,都逐一證明古今功能性可以被巧妙融合於同一處,他並將城堡正式更名為 Stronghold Castle。

 

The-New-Jersey-Castle-5

 

The-New-Jersey-Castle-7

 

The-New-Jersey-Castle-8

 

The-New-Jersey-Castle-11

 

The-New-Jersey-Castle-13

 

The-New-Jersey-Castle-12

 

The-New-Jersey-Castle-15

 

根據二十一世紀的流行大量現代化了各項設計,設計師在充滿歷史感的建築物前加入了現代感十足的長型游泳池,形成特殊的衝突感。

 

The-New-Jersey-Castle-17

 

The-New-Jersey-Castle-4

 

一共 15980平方英尺、13 間廁所、7 間臥房、5 個車庫,「只要」一千五百萬美金即可將這富麗堂皇又獨具一格的城堡,外兼那二十二英畝的綠地納為己用,目前為止它仍在等待下一任主人的蒞臨!

 

The-New-Jersey-Castle-18

 

Stronghold Castle
450 claremont rd, bernardsville, nj

 

Image Source: ColdwellBankerHomes.

 

加入 Polysh Facebook 隨時閱讀最新、有趣的設計與藝文文章。

Written By
More from Sköll Read More